2006年4月5日星期三

昨夜奇幻的梦境 : 超女、失火、飞碟、坠机

首先,梦到超女来东北大学演出, 东北大学变得有大片空场,且有一个山丘, 在那里摆了一个类似小时候坐过的航天飞机型娱乐器械。 器械里不小,有2个舱。 我和处长,以及一个mm同事过去了。
期间看到张靓颖,还聊了几句。 我问她上不上水木,她说上
我问她上不上一塌糊涂,她说现在上不去了,
我有问她知道不知道一见如故,她说不知道。

之后处长回去开会了。 演唱会快开始了, 我也回到了办公楼门口,但是趴窗缝看了看, 又决定回去看演唱会。

于是回到了演唱会现场,mm同事也在。 突然发现办公楼着火了。于是我和mm同事出了演出现场,
我让mm同事打119,她干打打不通。 我用自己的手机打,通了。电话给她,让她说。

她就说:你认识东北大学南门吗?快过来! 什么事情?你赶紧过来了,来了你就知道了, 我不告诉你。

我气得要死,要抢电话,结果电话断了。

正当我们要回演出现场的时候,经理模样的人出来了, 说我们没有票,不让回去,我说张靓颖和我们都很熟, 但是经理就不让回去。

突然,大白天的天空出现了猎户星座的星星,并且 在参宿几颗星星附近,出现了很亮,并且是团状的不明飞行物, 7、8个!(这个梦境,不是第一次出现)

特别大,特别亮,紧接着,在猎户座的右边出现了一架大飞机 突然头朝下坠毁,并在山谷中看到了爆炸的火光, 距离远,听不到声音。

我立刻给妈妈打电话,结果吓醒了,一看时间,5:47分, 天大亮,浑身发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