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

第一次研究生考试,居然……

昨晚,进行了读研以来的第一次考试——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的结业考试。
厚厚的一本答题册发下来了,只见里面只有一道题,要求写一篇1500字的论文。答题册的封面上有一堆栏目,包括班级、课程代号、评卷人、姓名、学号和考试日期。结果我很白痴地把老师的名字写到了我的姓名栏,写了一半发现不对,更白痴地用笔把名字划掉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写完才发现不对,哪有把自己名字写错的,这不是有别人替考的嫌疑了!于是找监考要求换一套卷,不想……试卷用光了!
只好就这么写了。当我已经写满了一页16开的白纸,准备翻篇的时候,新的答题册到了一咬牙,换新的了。
最终一个半小时,我写了近7页的字,算上作废的那页,写了快8页。
一问一同考试的两个人,都没我写的字多……我的手都写抽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