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星期二

06世界杯小段

嗯,我不是球迷,虽然不能说一直都不是,但是现在不算。至少我自认为不看球。但是世界杯多少也得看啊,看了还真没白看,抓了不少和世界杯有关的小段子,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 刘建宏:向韩老师学习!
还记得韩老师在04欧洲杯时的那段语录吗?
鲁尼,鲁尼拿球,射门!哦,鲁尼。对不起,不是鲁尼,是鲁本。(其实是范尼……)
刘先生看来是深得韩老师的真传了,英格兰对巴拉圭的小组赛。
4号兰帕德,4号兰帕德,吃了一张黄牌……哦,是杰拉德(瀑布汗啊,这两个人长得也不象啊,而且名字印在球衣上了啊……)
二 6月11日的《实话实说》,居然和晶女士请来了韩老师!
韩老师给家打电话。
韩夫人:“你手机怎么不开啊?你手机呢?”
全场爆笑
韩老师:“你在哪呢?在家?”
韩夫人:“啊,你在哪呢?”
韩老师:“电话挂了吧,我往家打。”
和晶:“嫂子,你好,我是和晶。”
韩夫人:“和晶是谁?”
韩乔生:“全世界人都知道,实话实说的主持人,就你不认识”
稍后,
和晶问韩夫人:“您不是球迷,那为啥还看韩老师的解说?”
韩夫人:“我想听听他又说出什么新的语录没有。”
和晶:“您太有娱乐精神了。”

问:什么时候最容易进球?
答:球迷上厕所的时候

问:给球迷老公的礼物用什么最好?
答:高档纸尿裤
三 上厕所的时候还真的就容易进球!
───────────────────────────────────────
作者 olivebranch 时间 Sun Jun 11 18:45:57 2006
───────────────────────────────────────
ft
真准啊,昨天我上厕所的时候就进球了
───────────────────────────────────────
作者 smallboy 时间 Sun Jun 11 18:48:55 2006
───────────────────────────────────────

这个真准呀。昨天英格兰的进球我恰好上
厕所,剩下的90多分钟,坐在电脑前面
就是一直不进球
四 我上厕所的时候……居然进了仨!
6月12号晚上,我老点背了。那天突然有心情,就和2个跟我同期的哥们去吃马家鸡架了,结果晚上拉肚子……袋鼠踢日本的最后10分钟,我在厕所度过的。在卫生间里,我只听电视里喊了3次球进了,给我急的啊,等我出来之后,正好终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