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5日星期三

今天中午bg的总结!

上:纳兰篇

发信人: nlcr (惹尘), 信区: beast
标 题: 今天中午的BG总结!
发信站: BBS 白山黑水站 (Wed Dec 15 13:33:01 2004)

上午接近中午的时候,老抛MSN我,要我BG他。互诉了各自的难处之后,一致认为还是我更困难,故而最终决定由老抛BG我。

没有麦当劳的优惠券,于是我说不吃垃圾食品。讨论来讨论去,三好街这块也就剩个吉野家,争论了半天谁吃小牛谁吃双拼。突然我灵光一现——又没规定不可以抢对方的,所以立刻就同意我吃点亏,要小牛。

我11:30下班,老抛居然是12点,我等的这个郁闷阿。幸好鸽子MSN我,因为同命相怜,彼此惺惺相惜,聊得很是投机。后来她要我帮她发封邮件,这点小事当然义不容辞。哪知居然有附件,MSN传的那个慢阿,转眼就到了12点,心想:只好让老抛等着,要是等得不耐烦走了,也只有认命了。岂知天遂人愿,今天网络特出息,附件传过来之后,几秒钟的速度就把邮件发完了。我心里头哪个美呀,正要跟鸽子邀功,却发现她已经给我发过来一句话——你解压之后再给她发。我晕阿晕,急乎乎的到硬盘上把文件找出来,解压-插入图片,快大功告成的时候,鸽子又说了"放你去吃饭了,她那边有解压缩工具。"我ft了,赶紧走人。

到吉野家门口,正好老抛也迎面走来,两人居然同时到达的。正暗自庆幸赶得巧时,老抛指着门上的广告说:看看什么套餐还送宝箸。推门进去,收银台小姐甜美的声音就传过来:"欢迎光临"!点好套餐,交完款,我正琢磨着什么样的宝箸,左看看后看看也没见谁桌上有多余的筷子,收银台小姐拿出两双近半米长(45cm)的筷子递给我们,MY GOD!就为这破玩意儿,花了49RMB。

饥饿当前,也就顾不得替老抛心疼那些money了。上楼找了个地方,两人风卷残云般十五分钟不到把饭通通吃了,而后开始感慨,太不值了,汤太难喝,鸡蛋羹也差强人意,可能是不适合我的口味吧,因为老抛觉得好吃。

饭饱之后,两人分道扬镳——我回公司,老抛回学校。
--

下:抛物线篇

发信人: parabola (抛物线), 信区: beast
标 题: 今天中午bg的总结!
发信站: 白山黑水站 (Wed Dec 15 13:45:04 2004), 转信

郁闷,刚刚被日本鬼子折磨了好几天,终于今天不用我见到那帮老八十的小日本了。正在暗自庆幸,突然接到任务:10点送韩国二鬼子去机场!

一路还算顺利,回来也就11:30,正听说剩下了不少韩国鬼子,中午有饭局,还不带我!这个郁闷啊,干脆上线找个人一起出去吃吧。正好,MSN上看到了禽兽小队长。小队长欠我bg若干,于是崩bg,但是崩了半天这个铁公鸡花言巧语把我套进去了,还要吃吉野家!

想想应该把抗日进行到底,有位哲人说过:抗日就要大量购买日货,把日本的东西买光!那么今天就把吉野家吃光好了。想开了,正好也饿了,化劳累为食欲吧。正好也把小队长劝得差不多了,她答应吃小牛,让我吃双拼。嗯,能吃饱了。

12点下班,立刻赶往吉野家,巧了,小队长傻呵呵地正往我这个方向走呢,正好赶上个迎面!原计划是小牛双拼各一,但是见门口说有什么吉祥的筷子要赠送,进去也没多想就买了,小队长和我一人一份。

二人上楼坐下没等开吃呢就觉得不对,如果单点,好像比这个套餐便宜啊。比普通套餐只多了个45厘米也就能夹个炭火的破筷子,加上一碗难喝的汤,居然两套套餐就49元?心疼啊。这个悔啊。

不过也顾不上了,难喝也要喝光,难吃也得吃掉!抵制日货得抵制到底不是!于是乎二人风卷残云,仅仅15分钟,就只剩泡菜了!想想泡菜是"韩国口味",暂时不用抵制了,鬼子的东西都吃光就结了。

于是二人拿着傻呵呵的大筷子,各自回单位去了。
--
来时欢喜去时悲,
空在人世走一回。
不如不来也不去,
也无欢喜也无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