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星期六

泳帮冬日第一泳

沈阳的天气,就像老人说的那样,一年俩季节,夏天和冬天。前天还是将近20度的温暖天气,昨天却成了万里无云,北风呼啸的寒冬景象,随处可见的冰屑,更加在告诉我们,冬天就这么来了,虽然气象台还不肯承认。


今天的天气会如何呢?不会还像昨天那样,冻死人不偿命吧?沈铁的水会不会还像国庆过后那么冷呢?听说已经有暖气了,应该暖和了吧?


带着一堆堆的问号,我出门了,在南湖西门下了车,却因为迟到没赶上大部队,我只好一个人在外边散步,等待还在路上的瑞尼,联系泳帮的版主。天气始还是很凉,不过风小了,不那么冷了,觉得像是从冬天又到了早春。略有一丝凉意的空气,很是让人振奋,阳光下又不那么寒气逼人,冬日的阳光下,真让人觉得舒服啊。


闹闹没来,瑞尼还在路上,正在我郁闷地发现闹闹给我的小龟手机号码有误的时候,小龟给我打电话来了,他们在沈铁里面,刚才我到的时候,他们在买装备。小龟小夯都在等我,很是让人感动,稍晚会合了箱子的一伙人,以及姗姗来迟的瑞尼等人。

人全了。果然,今天的水温不算低,冬日的第一次聚会,居然光泳帮的,就十五个人。整个沈铁的人不多,大家这次也没有拿来球之类的道具,不过小夯的数码相机和大T的拍照手机倒是成了很不错的新鲜道具,各种单人双人跳水的录像,以及各种造型的泳装秀倒是个不错的历史纪录啊。不知道小夯会不会放出来一张半张。

有日子没吃兰州拉面了,还真有点怀念那里的肉串了。天冷了,大排档也没了,不过暖和的小店,气氛热度丝毫不亚于外边的排档。可惜啊,晚上要去参加彩排,只好提前退场了。今晚真的有点意犹未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