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星期日

纷繁复杂的一周,让我先静静

看了标题,大家千万不要误会,这个星期果然是纷繁复杂,不过,也许用丰富多彩,更合适一些,毕竟这个星期里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大多都那么让人愉悦,让人兴奋得透不过气来。兴奋过后,体力透支几乎是难以避免的了,所以,让我先静静,等我慢慢捋顺思路,好好回忆回忆这个多年以来,最丰富多彩的日子。


先说说这个星期的后遗症吧——那就是困。从上周日,“智斗”辽台门卫,初次穿上古装,到周一的第一次主持晚会,第一次忘词,周二的第一次摸到DV机,再到周三那次让人看了照片和录像都觉得龌龊放纵的庆功宴会,第一次用DV拍东西,再到周四那个困得可怕的白天,周五那个借宿别人宿舍导DV录像的夜晚,直到昨天爷爷生日的家宴,我真的太累了,太困了。今天一直睡到了11点。也许用赖到11点起床更合适一点。


具体的故事,过后再细说吧。先发点照片,记录以下这纷繁复杂的七天吧。








照片1:主持人开场合影

照片2:爷爷生日,我炖的咖喱鸡,水平有限,就是片心意





照片3:古装的定装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