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4日星期二

雅典奥运会“七”之最系列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混迹奥运会版面,阅贴无数,奥运会总计不过半月有余,自然不能出来所谓“月经贴”,但是……日经出来了……



No.7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频频乌龙的新闻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都单独上“七大”了——《奥运会七大假新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存心造假者有之,抢新闻发错者有之,可怜的编辑,不知道奖金被扣了没有;过瘾的网友,不知道截图存满了硬盘没有。

愿真主保佑广大网友的眼球……和我们可怜的硬盘……



No.6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废掉日本的柔道

柔道真让人郁闷,14块金牌让日本掠走8个,一半还带拐弯,日本人拿一块,就有人要求废掉柔道,看来后来,我妈都说柔道这项野蛮的运动应该取消了。一个项目因为小鬼子太强,激起了中国人民的愤怒,成了没完没了的话题……没辙啊。

愿真主保佑中国人民……下次最好把日本鬼子限制限制……



No.5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中日男女的八卦

实在不敢再提两对当事人的大名了,直到今天还有人问:为啥两起八卦事件的态度就那么不一样呢?一塌糊涂的网友有答案:一个是嫁出去,一个是娶过来……没完没了的男女八卦,没完没了的中日关系。不敢再写了,不然飞刀也过来了……

愿真主保佑乒乓球……保卫游泳池……



No.4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一塌糊涂的贺电

不知从何时起,ytht兴起了发贺电,从代表个人,到代表学校,代表宿舍楼,代表某地区,代表某楼层,代表某些稀奇古怪乱七八糟的团体……

每每中国健儿夺冠了,没完没了的贺电就出来了……扣姐站长貌似被折磨够呛……

愿真主保佑一塌糊涂……保佑扣姐……



No.3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水木清华的念咒

smth和ytht的风格就是不一样,那里的“念咒”和我上次写的“七大灵异”中新闻“贫道”的直播一样灵,不过毕竟我们大多数还是无神论的,水木斑竹怒了,干脆置顶不许念咒了,可惜得很啊,怎么禁也禁不住,可怜的水木版主,虽然奢望着“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却只能“默默地打开电脑删帖子”了。

愿真主保佑水木清华……保佑水木斑竹……



No.2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屡屡挨骂的新浪

自从传出了著名谣言——新浪是日本网站之后,反谣言中心精华区x-4-11成了版面频频出现的字样。新闻大战的乌龙,出错的不只是新浪,tom、搜狐错误都成堆成堆的,可是新浪千不该万不该有这个带歧异的域名,万不该亿不该把女排结果搞错,口诛笔伐接踵而来,之后古代谣言跟上,这个可怜的大门户啊。幸亏搜狐奥运首日的金牌榜之错不是新浪犯的,不然……哼,“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吧”!

愿真主保佑爱国网友……



No.1 奥运会七大没完没了 之 台湾夺冠旗和歌

“日经”都没法描述它了,一塌糊涂、水木清华,四处都是这个帖子,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个小时问8遍。奥运初期的答疑解惑还算有用,但是台北夺冠之后,这个问题又冒出来了,而且不乏存心捣乱的。这个没完没了简直能把一直上网的朋友逼疯……我急,我怒,我疯,我癫,我狂,我口吐白沫……

愿真主保佑我……



注:原文写于2004年8月3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