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星期二

blog游戏,轮到我了

秦老师和吕妹都点了我的名。那我就回答好了。
blog game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答:2005年已经快结束了,没啥野心了。有也来不及了。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答:酒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 答:金山词霸-没找到囧
给出拼写近似的单词进行全文检索加入用户词典查询在线词典查了字典,就是jiǒng了。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答:不可能。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答:闭门修炼。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答:正常的婚礼该啥样就啥样。夫人吗,不用好看,也不要太丑,平平淡淡过日子最好了。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答:《火影》中的鹿丸。因为他说过这么一段话:“ 我本来想过着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不美又不丑的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结婚,儿子也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就从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将棋或围棋的悠闲隐居生活......然后比自己的老婆还要早老死......我就是想过这种生活......”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答:就在家乡过了,和我的家人,因为舍不得失去他们。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过得高兴,不要太累。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答:那都能去的门。第11题呢?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答:要是重新选择,小学毕业、中考前填报志愿、大学失恋之前、大学毕业之后,都是可能的选择。不过这是不可能的。而且人生如果没点缺陷,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提问14: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答:经常这么笑,不记得哪次是最后一次。

提问16:死的时候你送什么给我? 答:你想要什么?

提问17:人为什么要识字?是为了活得漂亮一点,还是为了忧患? 答:为了交流。

提问18: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 答:后面的。

提问19:有一天,我们会忘了追逐,忘了这些曾经深深浅浅的心迹吗?那时候会感觉更幸福吗? 答:不会。我现在觉得生活未来的目标绝对不能太具体,不然达到了,没有成就感,做不到,又没有乐趣。所以生活的每一天,每一个能记住的细节都是我心中珍贵的轨迹。

提问24:怎么治疗失眠? 答:我不失眠。喝咖啡都不耽误我睡觉,不过吗,如果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了。

提问26: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是怎么样的? 答:看我第7题的答案。

提问27:你最喜欢什么样的牵手方式? 答:随便。

提问28:在你最幸福的时候,你最想送给妈妈什么 答:我自己的经历。给我妈妈讲故事,她会更高兴。

提问29:暧昧的关系适不适合维持下去,为什么? 答:暧昧的关系本来就不应该维持啊。

提问30:当你遇到从前的自己你会跟"自己"说什么答:什么都不说。顺其自然。

提问32:如果你面前有一台时光机,你会带自己去看什么? 答:先翻翻日记,看看自己丢了什么东西没有,如果丢了,就回到那天去找。对了,我可怜的3310手机啊!

提问34:你当过几次第三者?妄想也算。答:没当,也没妄想过。

提问35:在你被饿得头晕眼花的时候,最渴望的是什么食物? 答:随便什么。麦当劳的巨无霸,我喜欢。

提问37: 在你最气愤的时候,你会骂什么粗话? 答:什么都可能,也可能什么都不说。

提问38:当你无聊的时候会不会想家?答:我每天回家。

提问39:为什么童话中坏人总是丑陋的而好人总是美丽的? 答:因为童话是哄小孩的。

提问40:人死掉之后,没有思想会不会让你感到很恐惧?答:不知道。没死过。不过死了,还有什么好恐惧呢?

提问41:试想一下哪种自杀方式最痛苦?答:哪种都痛苦,剖腹应该最要命吧。

找到前面丢失的题目了:
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面前你会做什么?答:该干什么干什么

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时,你会选什么颜色?答:随便什么,拿过来就穿。 你暗恋谁呢?答:没有。

相信“真爱”吗?答:不知道什么算“真爱”。

自己最大的优缺点。答:优点:诚实;缺点:胆小。

十年后,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答:不知道

圣诞节有什么安排?答:没安排

忘掉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答:越想忘,越忘不了

自己的怪癖?答:裸睡算不算

金庸笔下你最喜欢的异性和同性,并说明理由。答:对金庸小说不熟悉啊。

我点名:链接里面出现的朋友们!凡是没答过的,都算被我点到了!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