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星期日

惊艳!田震歌曲的性暗示 zz

有时候,BBS匿名版的魅力挡都挡不住。混迹于一见如故(http://yjrg.net)的匿名版,居然看到了各种好玩的东西,其中有位高手居然分析了田震18首歌曲的歌词或者音乐电视剧情,让人看得直脸红,虽然应该是当笑话看的吧,不过多少还真有点道理。

1 最后的夜——强烈的暗示:最后一次了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30:09 2005), 本站(yjrg.net)
最后的夜——强烈的暗示:最后一次了
演唱:田震
平静的心伴着寂静的夜
沉默的你依偎着冷漠的我
你说今夜将还我一起寻觅
跟随着我不让我独自离去
不曾学会安慰你的伤悲
不曾放弃梦幻中的奇迹
你说今夜将在我的怀里睡去
跟随着我不管是天堂地狱
在最后的夜与我一起沉醉
让我再吻去你快乐的眼泪
在最后的夜与我一起去遨飞
让这世界风中跌坠
你说我是你寻觅的天堂

2 水姻缘专辑的《今夜你是不是陪我回家》这个都不用解释,直接看歌词……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31:32 2005), 本站(yjrg.net)
田震,水姻缘专辑的《今夜你是不是陪我回家》
这个都不用解释,直接看歌词……
都不是暗示了,明示啊!
今夜你是不是陪我回家?
今夜你是不是陪我回家?
忘掉吧,那些无谓的牵挂,
让今夜归我吧.
不需要你说话,
不需要你回答,
我只要你现在陪著我回家.
不需要要你说话,
我只要你陪我回家.
回家,回家.

3 《水姻缘》,这个暗示比刚才的稍微隐晦那么一点点,不过仍旧很明显,注意“清晨醒来”那段。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34:19 2005), 本站(yjrg.net)
再看《水姻缘》,这个暗示比刚才的稍微隐晦那么一点点,
不过仍旧很明显,注意“清晨醒来”那段。

梦里有人将我追
却看不清他是谁
风儿由南向北吹
我却由东向西退
清晨醒来看见你
睡的很甜很美
只是面容有些疲惫
像是梦里将谁追
我知道你不轻易流泪
也不轻易让我伤悲
我知道我该为你做的事
让你的梦不悔
爱的深呀爱的真
怕因缘似水
走了情呀丢了心
面容已憔悴
让你伤心呀凤想飞
其实也无所谓
梦里追呀梦里随
折断也无悔

4 怕黑的女人,在暗示,失去了男人滋润的女人, 寂寞难耐,孤单得欲火中烧的痛苦。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35:39 2005), 本站(yjrg.net)

再看早期作品:怕黑的女人,在暗示,失去了男人滋润的女人,
寂寞难耐,孤单得欲火中烧的痛苦。

月圆的夜晚是否特别孤单啊
孤单的夜晚是否特别想念啊
想念的恋情是否特别遥远啊
遥远的人你可曾抬头望天
怕黑的女人家里灯火依然啊
怕黑的时候总想见你一面啊
哪怕是说的已经与爱无关啊
她的心也会感到一点温暖

过去的信可以不看
可以将它撕成两半
直当旧情一刀两断
不管经过许多年
说过的话可以不算
爱过的人可以再换
只当旧情一刀两断
错了 做了 啊
说过的话可以不算
爱过的人可以再换
只当从今没有了缘

怕黑的女人家里灯火依然啊
怕黑的时候总想见你一面啊
哪怕是说的已经与爱无关
她的心也会感到一点温暖
做了 错了啊

5 旋律优美,暗示不断的《野花》,唱到后来简直就是着急着找男人了“因为那团火在我心中烧得我实在难耐 让我渴望的坚强的你呀经常出现在夜里我无法抗拒我无法将你挥去”这段性暗示,其实很明晰了,可惜小时候不懂, 还跟着学唱,脸都不红。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37:57 2005), 本站(yjrg.net)

下面让我们来看田震最著名的几首歌曲,
旋律优美,暗示不断的《野花》,唱到后来简直就是着急着找男人了
“因为那团火在我心中烧得我实在难耐 让我渴望的坚强的你呀经常出现在夜里
我无法抗拒我无法将你挥去”这段性暗示,其实很明晰了,可惜小时候不懂,
还跟着学唱,脸都不红。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静静的等待是否能有人采摘
我就象那花一样在等他到来
拍拍我的肩我就会听你的安排
摇摇摆摆的花呀
她也需要你的抚慰
别让她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我想问问他知道吗我的心怀
不要让我在不安中试探徘徊
我要为你改变多少才能让你留下来
我在希望中焦急等待你就没有看出来
摇摇摆摆的花呀
她也需要你的抚慰
别让她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我想问问他知道不知道我心怀
不要让我在不安中试探徘徊
如果这欲望她真的存在你就别在等待
因为那团火在我心中烧得我实在难耐
让我渴望的坚强的你呀经常出现在夜里
我无法抗拒我无法将你挥去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静静的等待是否能有人采摘
我就象那花一样在等他到来
拍拍我的肩我就会听你的安排

6 她的代表作《执着》,简直不用说了, 要死缠烂打,执着,不然追不到啊。夜晚来临的时候,寂寞的女人想男人, 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的欲望,然后拥抱住对方,对方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 无助而执着的女人只能心碎流泪,却无法后退!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41:19 2005), 本站(yjrg.net)

继续看她的代表作《执着》,简直不用说了,
要死缠烂打,执着,不然追不到啊。夜晚来临的时候,寂寞的女人想男人,
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的欲望,然后拥抱住对方,对方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
无助而执着的女人只能心碎流泪,却无法后退!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
孤独总在我左右
每个黄昏心跳的等候
是我无限的温柔
每次面对你时候
不敢看你的双眸
在我温柔的笑容背后
有多少泪水哀愁
不管时空多么转变
世界怎么改变
你的爱总在我心间
你是否明白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注定现在暂时漂泊
无法停止我内心的狂热
对未来的执著

拥抱着你oh my baby
你看到我在流泪
是否爱你让我伤悲
让我心碎
拥抱着你oh my baby
可你知道我无法后退
纵然使我苍白憔悴
伤痕累累

7 《靠近我》 天哪!标题就已经是很强烈的暗示了,再看歌词……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44:05 2005), 本站(yjrg.net)

再看一个和《干杯朋友》差不多年代的歌曲《靠近我》
天哪!标题就已经是很强烈的暗示了,再看歌词……
让男人靠近女人,之后好好爱男人,给男人“所有的快乐”,
都是成年人了,啥“快乐”还用说了?

我忧郁地看著你
看著我爱的你
你的冷漠我不要
这真让我烦恼

我轻轻地走近你
你却想要逃避
好象我真犯了错
你不要这么做

我要你靠近我抱著我
好好爱我
我会给你我会给你
所有的快乐
我要你靠近我抱著我
你要好好爱我
我会给你我会给你
所有的快乐

我忧郁地看著你
看著我爱的你
你的冷漠我不要
这真让我烦恼

我轻轻地走近你
你却想要逃避
好象我真犯了错
你不要这么做

我要你靠近我抱著我
好好爱我
我会给你我会给你
所有的快乐
我要你靠近我抱著我
你要好好爱我
我会给你我会给你
所有的快乐
我要你靠近我抱著我
你要好好爱我
我会给你我会给你
所有的快乐
我要你靠近我抱著我
你要好好爱我
我会给你我会给你
所有的快乐

我忧郁地看著你
看著我爱的你

8 《冷艳》,听着标题,明显的熟女风格跃然纸上, 再看歌词,我的天!整个一个怨妇风格啊!男人不要女人了, “一个人在两人的房间”,没了“纯情”,只剩“谎言”,男人始乱终弃,女人只能浓妆冷艳,如何去养活自己呢?冷漠的眼, 加上“爱与不爱之间周旋”,暗示失去男人的女人被迫沦落的痛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46:46 2005), 本站(yjrg.net)

再看田震的新歌《冷艳》,听着标题,明显的熟女风格跃然纸上,
再看歌词,我的天!整个一个怨妇风格啊!男人不要女人了,
“一个人在两人的房间”,没了“纯情”,只剩“谎言”,男人
始乱终弃,女人只能浓妆冷艳,如何去养活自己呢?冷漠的眼,
加上“爱与不爱之间周旋”,暗示失去男人的女人被迫沦落的痛/

找不到谎言的答案
一人呆在两人的房间
突然间阴了天
后悔自己浪费的时间
翻出一张以前的照片
曾经的纯真都已不见
忽然间湿了眼
危险爱情画上了句点
点一根烟让我自己温暖
让浓妆掩盖我冷漠的眼
可笑的谎言无聊的场面
不要再来把我的心纠缠
最后我是越来越疲倦越来越冷艳
不在爱不爱之间周旋
最后我是越来越疲倦越来越冷艳
让那个人在心底腐烂

9 震撼专辑,这首《hi啊》,又是一首明示的歌曲: come on happy tonight! 这个是最厉
害的,几乎字字句句 都在进行性暗示,激情无限都冒出来了。太让人脸红了。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50:50 2005), 本站(yjrg.net)

再来看《震撼》专辑,这首hi啊,又是一首明示的歌曲:
come on happy tonight! 这个是最厉害的,几乎字字句句
都在进行性暗示,激情无限都冒出来了。太让人脸红了。


世界还需要再转快
才让我感觉到自在
就算明天不会再来
也要把美梦抱满怀
今天的我们像马达停不下来
无穷的快乐我要让它泛滥开

来吧今夜多么精彩
我们都在相同的状态
所有束缚让它走开
这是一个摇摆的年代
如果你感到心跳慢慢在加快
飞流的血液就像澎湃的大海

baby 闭上眼
我要你激情无限
忘掉那时间
我们一起来兴奋到最高点
lets happy tonight
美妙感觉已飞到天外
come on happy tonight
就让那烈焰烧个痛快
lets happy tonight
跟我飘进那极乐地带
come on happy tonight
hi 呀

10 下一个,也是《震撼》专辑中收入的《打火机》, 这个就温柔多了,不再是火辣的女郎,而是一个被人伤害的女人 被男人抛弃之后,男人留下了打火机,最后的信物,权衡再三, 虽然还有床上丝丝的回忆,可是还是舍不得丢弃。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52:40 2005), 本站(yjrg.net)

下一个,也是《震撼》专辑中收入的《打火机》,
这个就温柔多了,不再是火辣的女郎,而是一个被人伤害的女人
被男人抛弃之后,男人留下了打火机,最后的信物,权衡再三,
虽然还有床上丝丝的回忆,可是还是舍不得丢弃。


把我装进打火机里面
等待燃烧等待看清你脸
让我选择接受你的恋情
狂热燃烧著我的火焰

当希望将我抛向那大海
温柔的爱也将我伤害
当海水冲淡对你的依恋
漂流在宽广又冷静的海面

为你点燃一千次香烟
我就进入你的肺里面
这是一个灰色美丽城市
爱情就在周末街头弥漫



11 《震撼》专辑可谓是小女孩的噩梦,熟女,浪女的最爱。 看看这首《爱不后悔》,都已经被人玩弄过了,可是还不后悔, 太恐怖了。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53:43 2005), 本站(yjrg.net)

《震撼》专辑可谓是小女孩的噩梦,熟女,浪女的最爱。
看看这首《爱不后悔》,都已经被人玩弄过了,可是还不后悔,
太恐怖了。


旧梦逝去,与酒相偎,
感觉到疲惫.
誓言全都被一一违背,
是错还是对?

夜里无法安然入睡,
缝补心的碎.
原来以为会越来越美,
醒来才知是我醉了.

爱已经被荒废,
却从未流过泪.
情已变得憔悴,
它虽然被浪费,
我不后悔.

记忆的美,已开始发霉.
如何去体会?
了解鲜花是怎么枯萎,
不会再伤悲.

我无所谓.

12 再看田震今年专辑的标题歌曲《38.5度》,好家伙,都发烧了! 好家伙,就算男人发烧三十八度五,也得和女人共度, 还是女王对男奴,要互吻每一寸,必须让女人满足。 “做我爱做的每一步”,从预热到结束,都得听女人的! 天哪,都到了sm的行列了……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0:58:59 2005), 本站(yjrg.net)


再看田震今年专辑的标题歌曲《38.5度》,好家伙,都发烧了!
好家伙,就算男人发烧三十八度五,也得和女人共度,
还是女王对男奴,要互吻每一寸,必须让女人满足。
“做我爱做的每一步”,从预热到结束,都得听女人的!
天哪,都到了sm的行列了……

我盲目顽固到一定程度
贪图每一秒幸福
我表露和年纪不太相符
做我爱做的每一步
我清楚是不是该义无返顾
弥补空荡荡的屋
想跳舞不在乎你有不有毒
温度已保持不住
就算有三十八度五
你也必须与我共渡
我吻你吻我每寸
今夜不退出
就算有三十八度五
也不能让爱情凝固
我要你要我没有满足

13 《震撼》专辑给人带来的,绝对是震撼!露骨的性暗示, 也体现在很多不太常听到的歌曲中,比如《玫瑰泪》 “鲜红的总是那么漂亮”,处女的第一次?而且貌似是被迫的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1:00:32 2005), 本站(yjrg.net)

《震撼》专辑给人带来的,绝对是震撼!露骨的性暗示,
也体现在很多不太常听到的歌曲中,比如《玫瑰泪》
“鲜红的总是那么漂亮”,处女的第一次?而且貌似是被迫的

多么想能够像你一样,
欢笑和爱总在身旁.
鲜红的总是那么漂亮,
从未感受过悲伤.

在拥有爱和你的地方,
幻想穿过了心扉.
那滴从花心滴落的,
不知是谁的泪水.

多么多么漂亮的玫瑰,
爱你的心在落泪.
红得比火还烈,
爱情不在今夜.

多么多么漂亮的玫瑰,
爱你的心滴著血.
也许是过了今夜,
你就会变得凋谢.

你美丽漂亮也会撒谎,
让人怎么想像.
为什么总要让人体会,
被花刺痛心的滋味.

14 聚会送人,田震的《干杯!朋友》也是常常点唱的曲目, 这首歌是否真的如同大家想象的那么纯净呢? 否!虽然暗示不那么明显,可是,还是带有暗示的! “天空是蔚蓝的自由,你渴望着拥有”,拥有什么呢?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1:02:35 2005), 本站(yjrg.net)

聚会送人,田震的《干杯!朋友》也是常常点唱的曲目,
这首歌是否真的如同大家想象的那么纯净呢?
否!虽然暗示不那么明显,可是,还是带有暗示的!
“天空是蔚蓝的自由,你渴望着拥有”,拥有什么呢?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
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尽头
也许你从今开始的漂流再没有停下的时候
让我们一起举起这杯酒,干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
天空是蔚蓝的自由,你渴望着拥有
但愿那无拘无束的日子将不再是一种奢求
让我们再次举起这杯酒,干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
绿绿的原野没有尽头,象儿时的眼眸
想着你还要四处去漂流只为能被自己左右
忽然间再也止不住泪流,干杯啊朋友

干杯,朋友
干杯,朋友

15 再看《顺其自然》,付出一起给明天,我的老天,都猛醒人不见了,还要梦着人家,ons不是这么玩的!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1:03:35 2005), 本站(yjrg.net)

再看《顺其自然》,付出一起给明天,我的老天,
都猛醒人不见了,还要梦着人家,ons不是这么玩的!

感觉就快走到终点,梦醒人不见
相信前世一定有缘,为何梦难圆
已走得太远,这里好象是天边
却没有找到梦见你的地点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我已经走遍,你双眼里的视线
未来只是梦幻
可现实平淡,难挨的浪漫

每走一步都很艰难,一切都在变
无意之间回首看看,就象一瞬间
曾甘心情愿,付出所有给明天
才忽然明白并非那么简单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在你我之间,苦苦坚持多年
带我回到从前
在天的那边,让奇迹出现

未来只是梦幻
可现实平淡,难挨的浪漫
带我回到从前
让奇迹出现

曾甘心情愿,付出所有给明天
才忽然明白并非那么简单

16 顺其自然专辑,虽然不是《震撼》那么让人为之一振, 不过也足以让小孩子们脸红不止了。《天边的虹》, 又是一个男人走了,独自留下的女人在怨妇般地呻吟……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1:05:05 2005), 本站(yjrg.net)

顺其自然专辑,虽然不是《震撼》那么让人为之一振,
不过也足以让小孩子们脸红不止了。《天边的虹》,
又是一个男人走了,独自留下的女人在怨妇版地呻吟……

城市的旷野吹着寂寞无助的风
想念的尽头还沉封着失落的梦
独自面对窗外星光忽隐忽现
我的心默默在等待
那些空虚失落那些茫然失措我究竟如何安排

夜色的深处是谁唱起孤独的歌
沉重的翅膀带我飞向那遥远的梦
我的梦
越过喧闹都市越过霓虹夜幕我独自向着那远方
带着无限孤独带着无限希望飞向那梦的天堂
穿过那岁月的漫长
穿过那失望匆忙
在这个寂静的夜晚
谁会去想谁会在意谁的迷茫

独自面对窗外星光忽阴忽现我的心为谁等待
那些空虚失落那些茫然失措我如何驱散着寂寞
带着无限孤独带着无限希望我独自向着那远方
越过喧闹都市越过拥挤人群我飞向梦的天堂
广阔的天边我看到了七彩的虹
绚丽的世界带我飞向那自由的梦

17 田震有首名曲《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最初就是叫《铿锵玫瑰》的, 后来为了和林忆莲的歌曲区别,加了个前缀。这首歌当时是为女足唱的, 可是,在我发现田震歌曲让人脸红的内涵后,我才发觉,原来这首歌曲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不怪女足后来越来越不行了。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1:07:30 2005), 本站(yjrg.net)

田震有首名曲《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最初就是叫《铿锵玫瑰》的,
后来为了和林忆莲的歌曲区别,加了个前缀。这首歌当时是为女足唱的,
可是,在我发现田震歌曲让人脸红的内涵后,我才发觉,原来这首歌曲
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不怪女足后来越来越不行了。

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
淡淡苦涩才是今天滋味
想想明天又是雨晒风吹
再苦再累无惧无畏
身上的痛让我难以入睡
脚下的路还有更多的累
追逐梦想总是百转千回
无怨无悔从容面对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再多忧伤再多痛苦自己去背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
思绪飘飞带着梦想去追
我行我素做人要敢做敢为
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
不弃不馁无惧无畏
桃李争辉飒爽英姿斗艳
成功失败总是欢乐伤悲
红颜娇美承受雨打风吹
拔剑扬眉豪情快慰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风情壮美

18 下面,就可以不再只听歌词和旋律了, 再看看田震的音乐电视,新歌《日出》居然学迈克尔·杰克逊, 拍了个50分钟的加长版!这下简直就不再是怨妇了,还是个暴力女!以暴易暴,最后杀人!我的天,烈女传啊!

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Anonymous
标 题: Re: 突然觉得田震的歌充满了性暗示
发信站: 一见如故 (Sun Nov 27 21:10:39 2005), 本站(yjrg.net)

下面,就可以不再只听歌词和旋律了,
再看看田震的音乐电视,新歌《日出》居然学迈克尔·杰克逊,
拍了个50分钟的加长版!这下简直就不再是怨妇了,还是个暴力女!
以暴易暴,最后杀人了!我的天,烈女传啊!

《日出玫瑰》凄美而传奇的故事从女主人公玲(田震饰)的童年展开:家境贫困但性格倔强、好胜的女孩玲与母亲(蔡明饰)相依为命。街头的野孩子欺负玲并欲抢走玲仅有的一块钱,玲奋起反抗将被野孩子抢走的一块钱夺了回来并将其打翻在地。这一幕被恶霸大哥雄目睹,对玲大为赞赏,威逼利诱将玲收为手下。玲为了让母亲过上好生活,从此走上杀手的不归路。玲被仇家追杀,被一直暗恋玲的忠(毛宁饰)所救。二人相恋并一起逃忘,路上不幸被仇家发现,忠被绑走,玲受伤躲过追杀昏倒在路边。音乐家海(孙浩饰)救了玲,并发现了玲的音乐才华,将玲培养成为红极一时的歌星。玲与海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忠没有死并找到了玲,玲与忠欲成婚。大哥雄再次找到玲要挟玲继续为其工作,玲无奈再次杀人。忠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了玲杀人的事实。玲内心极度矛盾,失去了理智,最后在婚礼上杀死了忠,而她深受良心谴责举枪自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