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星期五

梦境:东京、自行车、铁轨、范伟、球场、日本鬼子

今天早晨,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我和某科长一起出国,中转本来应该去汉城,但是我们却去了东京,因为老板去了东京,所以我们要从东京一起和老板会合。到了东京,下飞机,我和科长坐汽车,可是汽车在铁轨上开,后来不坐汽车了,换成了骑自行车,还是在铁轨上。

中间的地方变得模糊了,反正我和科长分开了,我稀里糊涂地从一个地方转到了另一个地方,好像是去找老板了稀里糊涂地通过暗道到了某家酒店。在酒店里面看到了忘记是什么人,颁奖,我还得奖了,一起得奖的还有范伟,可是范伟不肯出来领奖,我自告奋勇,要去把范伟拽来,于是又通过密道找到了范伟所在的酒店。范伟不肯出来,中间的对话以及过程有点乱,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中间需要我们去一个体育场看足球比赛。可是酒店的正门被封了,我和大忽悠范伟又是走暗道走到了一个体育场,体育场旁边是山,好多人在山坡上看里面的比赛,天上还有不少坐热气球看比赛的人,反正天上有东西,不平静,好多东西或者人飘来飘去的……

我和范伟又通过一个暗道进了体育场,路很窄,看到一群人排着队往前走,在队伍最后,我们要和别人打招呼,别人就给我们使眼色,我们没领会意思,这时候从草丛里面跳出来几个日本鬼子,把我们俩俘虏了,也押送到了队伍中。

没有评论: